close

r (43)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整個三月都在趕稿趕到繃斷神經的狀態
所以超想超想超想出國的,尤其是RM又做了澳洲特輯,然後不管怎樣都好想看看藍透了的海水或是異國風景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書店業過了十二月之後就會進入淡季,一路淡到七八月,大約八月九月之後會恢復正常,(五六月還有五窮六絕的說法)盤算來盤算去,要去巴黎大約是無望了(因為手邊錢不夠也會讓人很焦慮)

要去其他國家嗎?日本我因為剛做完書所以也膩了= =
東南亞也有點沒fu 雖然也想要帶MIA去京都,但是四月櫻花滿開根本沒房間,整個囧掉orz

最後想到的是小說或漫畫,故事也是一種容易讓人抽離的方式
所以就去漫畫國冒險了

近來看了
王樣老師/月刊少女野崎君 (樁泉)
元氣少女緣結神(鈴木JULIETTA/只補之前遺漏的進度)
桃色天堂(吉野瑪莉)
銀色鑽石(杉浦志保)
昨日的美食(吉永史)

然後就栽進華麗的挑戰(仲村佳樹)的世界裡,線上看了一遍(本來是從中間開始補進度而已)後來又想看開頭,所以衝去租書店抱了整套回來,出到目前大約是33本,第34集日本才剛發行而已,我想大約還要四到五個月台灣才會出

總而言之上周二開始一直到周六左右,這整套書我翻來翻去大約重看了五遍,前幾天列出來的情節架構就是因為把整套看得很熟才靠記憶寫出來的(我做這種筆記時基本上是不翻書對照的)

動畫只做了25集,我追到了20集,不過嚴格來說動畫做得並不好,一來是省略的枝節有些是笑點來源,二來是有些東西的懸念不見了,這是很可惜的,漫畫渲染得很好的情緒在動畫裡面卻沒辦法完整呈現(優點是公司&演藝界的部分表現得很好,不過說起來基本上是中規中矩)

anyway 在沒食欲吃得少,沉溺在漫畫中,然後每天或多或少騎一點腳踏車的狀況下,昨天問兩周不見的媽媽,她說我確實看起來變瘦了(YES!)

今天從漫畫國脫出,要開始趕下一階段的工作了>/////<
一周沒到店裡,今天跑到店裡真有種恍如隔世之感,還真有從國外回來的感覺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