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29916e77e50bdbba1cf3c5bacf6d6.gif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分享一下最近的進度XD

順便補充一下連結.圖片和影片

 

拍膽經進行了一個多星期,成效嘛~大腿外側瘦超多

但是因為內側沒瘦,所以我開始物色內側的減法(我從小就是大腿內側超胖~長年處於沒空隙狀態)

後來意外找到一個中醫師的部落格,她的部落格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所以我開始每天實行~才按沒幾天,就有明顯的消腫感喔~

 

目前每天的行程是(順序不一定~看當天心情XD )

1.拍膽經(小腿跟大腿外側,小腿部分足三里會加強,大腿部分只要是痛點都會認真打)

2.減肥刮痧穴道 (因為我不太適合刮痧,所以在這邊我是用拍打的,手指併攏拍或拳頭拍)

因為腳部水腫嚴重(壓下去的紅要很慢才會退,要不然就是穿不下鞋),所以加進了張醫師推薦的

3.美腿穴位按摩 (這個部落格裡面還有消脹氣的穴道~有需要的朋友記得要看喔!!)

4.氣血通補那本書裡面有說~人體三窩最容易累積毒素,所以要拍三窩:

 

拍打三窩排出人體毒素

身體內的毒素就像河裏的沙子會淤堵在有坑、有窩的地方一樣,易聚在腋窩、肘窩和膝窩處,所以只要常去拍揉身體上這三個窩就可排清毒素了。­

    揉按腋窩能除心火。一說起腋窩,很多人會想到狐臭,這種難聞的氣味就是腋窩這口“排汙井”所散發出來的。­

    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重要穴位,可以祛除心臟的火鬱毒素。所以應該經常去按揉這個地方,以疏通這口“井”。平時容易犯急、暴躁,這是心火大的表現。揉一揉腋窩,打通了心經,人就平靜下來了。­

    拍打肘窩能除心肺火氣和毒素。肘窩是經絡密集的部位,分別有肺經、心包經、心經三條經絡通過,所以按揉這個部位可以排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如果您近期出現了咽喉腫痛、痰黃氣喘、咳嗽咳血、心煩心熱、口腔 潰瘍、失眠多夢等現象,那就是您心肺的火毒壅盛了。可以在肘窩這個位置連續拍打5~10分鐘。拍完後,會出現青、紅、紫、黑等不同色的毒素反應物,可保這 口“井”排汙通暢。­

    很多人睡不著很煩躁,越煩越睡不著,翻來覆去地在床上“烙餅”。拍一拍肘窩,打通心肺經,就睡得安穩了。­

    膝窩是祛濕毒、排熱毒的“關口”。在膝窩的中點有一 個重要穴位叫委中穴,走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祛濕通道,而委中穴是通道上的“排污口”。如果排污口被堵了,濕毒、廢氣排不出去,就會在體內淤化 成熱毒。熱毒在體內待久了就成瘤了。侵入體內的風、寒、濕等外邪淤在這裏排不出去,會導致關節炎。所以您一定要常清理,保證它排毒順暢,這樣您才能身心常 安。­

 

然後也會每天做肩膀的運動~

肩膀運動分成兩種,有時間就做鄭多燕Dance這支

因為肩膀上下左右每一條筋都會動到,所以對於消除肩膀痠痛效果很好

 

沒時間就做老娘這支**瘦身**不要金剛芭比,就要瘦手臂 (只有三招~簡單方便)

 

 

然後加進了久坐時,有空就活動腳踝(腳尖往下踩到最底~往上抬到最高)做個十幾下就可以活絡下半身的血液

另外就是今天找到的辦公室體操如下

200582785359941.jpg  

 

----

 

飲食方面,因為前陣子吃太多烤炸跟上火的東西,最近胃火很大

所以最近都在吃退火的東西,番茄汁(愛之味很方便~而且最近有出添加寡糖的新款)或水果

醫生是說也可以吃黃連丸,所以中藥部分是吃黃連&防己黃耆湯(調痰濕體質)

 

另外每天都會喝一瓶愛之味的珍珠薏仁露

1236475_3_2.jpg  

因為我不喜歡吃薏仁的顆粒,也沒時間煮(重點是也吃不完~很容易放到壞掉)

去買現成人家煮好的又很貴~所以就先在飲品上面挑選看看XD

試了桂格沖泡跟罐裝的,都覺得偏甜(罐裝稍微有點濃稠感)

後來就鎖定愛之味這款,原因到不是真珠或膠原蛋白,而是萃取的薏仁酯(好啦前兩個也很吸引我)

早餐店的我也會喝,但因為不是每天都跑那麼遠去吃,所以還是以罐裝為主

 

薏仁因為有強大的美白效果,再加上超威的消水腫奇效~

所以水腫人無論如何一定要喝啊!!

 

比較起來我會覺得桂格跟愛之味消水腫效果很接近

不過桂格畢竟比較濃稠而且偏甜,愛之味的比較水,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狀況來選擇

 

愛之味一瓶是35元,好像有點貴,但跟現煮一小碗40元比起來,還是方便多了

附帶一提,腸胃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吃添加滿滿薏仁的四神湯來照顧胃喔!

 

整個實行了十天左右,大腿內外側都瘦很多,因為美腿穴道的關係,腳部水腫改善很多

之前我常常會突然腫到穿不下鞋子,要不然就是磨得我都是傷口,消腫時又恢復合腳

喝薏仁加拍穴道後,這種事情就完全改善了XD

 

至於出門或站久就會腳底痛到不能站也找到原因了~XD

原因居然是出在阿基里斯腱~~~~

因為之前都沒想過要拉筋,在加上又總是做整天,所以筋太緊了~

最近就會稍微拉一下筋~狀況也改善不少~

 

嗯,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體重完全沒瘦(最近都在吃好吃的排骨飯~瘦得下來才有鬼QQ)

但是腿瘦很多,水腫也改善很多,然後連續兩個整骨師父說我平時有運動肩膀是鬆的,沒有僵硬(其中一個一個多月沒見面的說我瘦很多~好爽XD)光是這樣就讓我很有成就感了~XD

現在一天沒拍都會覺得怪怪的XD

 

不過要是沒辦法每天實行~就算一星期只做一次也很好

總是有個開始~有做比沒做好咩~

 

大家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