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略定希臘行程時,顧慮到行程問題,翻看了許多部落客的文章,最後決定雅典跟聖島各待三夜

今天早上離開了雅典,搭上飛機前往聖島~

從起飛到降落,其實只有二十五分鐘的航程,搭船卻要五六個小時,以體力與各種狀況看起來,我只能選擇用飛的,不過愛琴海航空比布達佩斯的跳跳公車穩太多了,所以從起飛到下降並沒有害怕,反而覺得很像搭巴士

而且窗外看出去的景致實在太美了~

 

原本還擔心搭不上前往菲拉的公車,沒想到一出去就看見了,然後就這樣被載上山

 

下面這座像蛋糕一樣的教堂就是菲拉巴士站旁的超大地標

下巴士之後,拖行李走出站(記得要先用相機拍下各種時刻表,方便後面幾天亂跑)

往上走就會看到徒步區,我們的旅館位於懸崖旁,是許多台灣遊客幾近定番的旅館 keti

問了藝品店的老闆之後,先是走上教堂,然後看到旁邊有條小路寫著網keti,就往下無止境的走,因為沒有其他指標,所以搞得我很緊張,很怕走錯了又要扛行李上去,結果走到小教堂出現時,果然就看到旅館招牌了

無遮蔽的無敵海景

真是不枉費我花老平常便宜住宿兩倍的錢住這裡阿!太美了~

 

房間是聖島特有的石屋

可以隔絕熱氣跟冷,真的是很讚的設計

床超大超舒服~浴缸也很讚(銀快很愛浴缸~旅行中的疲勞都是靠夫妻倆彼此按摩跟泡澡解決的

再加上我們之前常去整骨推拿,有偷學不少技巧XD 我還會基本的調整骨盆喔

聖島這邊沒啥遮蔽,住在菲拉可以看到很美的落日,住伊亞聽說可以看到降落在海上的太陽

不過菲拉我就很滿足了,中午吃了當地的海鮮飯,晚上跑去吃開了二十年的中華餐館,吃到正統中國菜真是感動得快要哭了,能在國外吃到好吃的中國菜真的很爽,真的是只要睡眠品質好,吃得好,就可以走得更遠更長阿~

離開雅典之後,我輕鬆很多,在聖島就算無人小徑都不是很害怕

在這邊就是休息懶散打滾發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