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觀元辰的特殊案例01 #從人生中出戲

 

之前曾經提過,

也有約定之時才發現暫時不能觀的客人

就像上次這個只能看到螢幕保護程式的

https://reurl.cc/zbVVVe

 

也有帶我去像醫院的樹洞然後找不到任何入口深入,或是直接讓我在河的彼岸,遙望著對方的小動物跟陌生神明

 

對方家的神明告訴我,讓他自己回家拜

(是拜鬼谷子的客人呢,客人聽了大笑,說是祖師的個性無誤)

 

(後來不只看到一次螢幕保護程式)

(每個月都會有幾個無法看或是看不到的)

(就是一種機率跟機緣吧)

 

當然也有對方身上有各種問題,例如曾經受過驚嚇,魂跑掉了,輕微的可能寫個黃紙請神幫忙收驚就好,或是解個咒(不是詛咒,詛咒別人沒那麼容易,詛咒自己倒是很簡單)

 

(自己太過糾結或是負面能量過多,不自覺一直讓自己陷入痛苦狀態中的,有些就像中咒一樣,會一直吸引同樣的頻率&能量,讓自己很難受很不舒服)

 

(這種類型更多是自己不放過自己,這算人生課題,可以梳理,但是自己不放下就還是會坑到自己,一直在重複的循環中)

 

(所謂的修是要跳出這個自我執著,所以開智慧看書最快,好好的面對自己的課題也是)

 

嚴重的我處理不來,就會請對方去大廟,例如北部客人我就曾推薦好幾次新莊地藏庵(新莊大眾爺廟,在頭前庄站那邊,靠近大漢橋)或是其他客人親近的廟

 

台北的龍山寺,霞海城隍廟,土地公廟類的像是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竹山紫南宮(求財求金雞,我才剛去進香回來沒多久XD)還有各個客人常去的大廟等等,只要有提供服務的廟,就會讓對方去試試看

 

之前有一位客人很特殊,剛開始連線時

他問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怎麼辦?

 

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現在這個工作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結婚生子

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怎麼回事

 

跟他細談才發現他魂好像不在,整個人陷入渾渾噩噩的狀態,但又過份清醒到,好像他不是身體的主人,他沒有掌控權與決定權

 

他就像跟著大家一起去看電影,每個人都有自己投入的角色,就他一個人出戲了

 

環顧四周,找不到一個可以回去劇情中的方式,自然也沒辦法採取其他動作,只能愣愣的坐在位子上,哪也去不了

 

我試著請神明幫他收回魂魄,結果神明說,魂魄在池府王爺那邊喔(客人一開始跟我說的家神就是池府王爺)

 

我覺得很奇怪,一般正常來說若是有家神,即便是魂跑掉,家神應該也會守護家人,去問了池府王爺,確認魂魄在王爺那邊之後我就跟王爺溝通了一下,請他讓魂魄回到客人身上

 

奇怪的就在於,池府王爺對我搖頭了

王爺讓我再仔細看看客人,這才發現對方身上纏著一個奇怪的東西,像是咒,又像封印

 

這實在超出我的處理範圍太多了,我按照神明的意思轉告給客人,也為他初步清理了氣場&表層的問題,接著,我意識到,應該讓專業的大大們來處理

 

後來就讓客人去新莊地藏庵找董大爺了

 

董大爺是新莊地藏庵中,一位特別靈驗的神明,需要貴人,需要找人找失物等等,找董大爺都特別靈,我就想,讓客人去求董大爺如何?

 

董大爺本來就很擅長解決問題,這種神祕界的東西層級複雜,我得到的權限僅限於幫大家稍微梳理一番,更深入的我沒能力也不會逾越邊界

 

https://reurl.cc/dVYN1q

 

後來我幫客人處理完,也讓他去找董大爺,這筆款項我最後是全退的,乍看來是做了白工,但我更明白的是,神明繞了一個大圈子把客人帶到我這裡,再帶去下一站,是為了更恰當的幫助這位客人

 

再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大約是一兩個月吧

客人去了一次新莊地藏庵,而在第二次去處理的時候(也是一番因緣巧合)有人發現客人身上纏繞的東西,就幫他解決了

 

客人回訊息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很為他高興,畢竟這問題糾纏他一年多,他從很有方向和認真生活變成無法思考跟決定,整個人就像陷入泥淖一樣,無法掙脫

 

而現在他精神集中多了,也脫離了那些負面狀況,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也慶幸他積極去解決,自救,然後人救神也來救,最終還是要謝謝他自己,願意拯救他自己

 

跟大家分享這個特殊故事

也謝謝董大爺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