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跟銀快的緣份真的很久,

之前追蹤夢野夢二書店,

那時只覺得說的書跟一些話

很是說到我心裡,

但是並沒有太多的關注。

 

直到有一天,

公司開始大洗牌,加上年紀的增長,

讓我感覺到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而活著意義是什麼?

 

整個人無目標過著兩點一線生活

身體上的不舒服整個就是沮喪,

難道我就要這樣,

有天看荒野夢二也就是銀快推薦

沒力(銀快的妻子)探元辰宮服務

 

而我當時突然覺得

這是宇宙先生幫我安排的人,

於是我預約了沒力的服務。

 

預約當天時間到,

我們在線上連絡了,

沒力開始了探元辰宮的過程,

 

 

她說了我太多的忍耐,

跟我靈魂生肖的小猴子

只有在一塊地上

沒有一個家。

 

整個過程,

一開始我頭痛不得了,

而沒力淨化我,

讓我可以安定下來,

 

說我的小猴子在菩薩身旁

不說話,嘴像被封住,

看到這我哭了,

無法自己的哭,

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哭出來,

 

過程真的哭到很累,

但是有種終於有人可以給我說

給我哭的強烈感受。

 

沒力的出現,

讓我有了一個出口。

而我還有與沒力約定下次要看

我的小猴子有一個自己的家,

 

而在看完沒力當下

我馬上約了銀快的手相,

可能是我實在需要幫忙了,

沒力幫我跟銀快說,

我馬上在探元辰宮第二天

見到了銀快,

 

 

當下我們並沒有直接說手相的事情,

而是我把自己的故事說給銀快聽。

像是一個認識多年的老友,

一直說,銀快適時說一些話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只要我可以,我值得被愛,

 

而我馬上報名夢想陪跑的課程,

4 / 4 開始,我開始了書寫。

一開始我會寫一寫就哭,

 

到了 4 /16 我跟自己的身體和解了,

我用書寫的方式跟自己好好說,

停滯的體重因為和解慢慢的往下掉,

 

我並沒有節食,

而是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直到 4 / 19 銀快出的功課

是我超會 100 項(正面肯定自我的清單)

 

一開始我就覺得很簡單,

但是寫到 50 項就有困難,

慢慢我在四月這課程中所得到的感受

平時我一直覺得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突然覺得我好棒,我真的超會的,

 

突然覺得很會跌倒好像也沒什麼。

在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

銀快的陪伴,真的很像多年老友,

 

教會我如果找到自己,

愛自己,需要別人愛,

首先要自己愛自己,

這是我目前的體會,

 

之後一定有更多的體會,

相信自己會不同,

相信自己會擁有愛。

 

 

—— 找到愛的小夢,喜歡吃焦糖布丁

4 / 22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