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房子故事集 #心得回饋

 

我的狗狗離開後,我一直覺得很沒有真實感,剛開始我的確很悲傷,但不像其他家人那般的長久。

我本來覺得,是不是我不夠愛他,不夠想他?

但是透過沒力的代觀元辰宮才知道,原來他一直在我身邊沒有離開。

沒力說狗狗叼了芒果給她時,我真的在電腦前哭得不能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想他,但是因為他平時其實都在我身邊,所以才不會時時刻刻都那麼寂寞的吧?

沒力說,她讓狗狗進了我的小屋,我覺得好開心,好像在心中幫他好好的蓋了一個小房子,他永遠都可以好好的、安心的在我的心底休息。

這樣想之後,我覺得有股安心感,也很踏實。謝謝沒力,幫我打開了放在心裡許久的心結,謝謝妳。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

(PS:客人的元辰花是芒果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