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07 

因緣俱足,是時候回到自己內在了

 

 

 

 

我是個很喜歡嘗試各種自我認識及接觸神祕學的人,過去真的嘗試很多不同的經驗,其實原本一直很猶豫是否要來試試這個代觀,最後還來是經不起好奇心就決定來試試了

在過程中覺得很神奇,沒力說到的一些事情過去其實也多多少少被人提點過,或是其實自己內心一直都知道,像是太用力需要放鬆、好好的愛自己,還有賦予自己的選擇權和決定,這些都要記得常常提醒自己,看到自己的元辰花樹是捲捲的蕨類,覺得好棒!對應到自己面對這世界時的緊縮還有伸展方面也很相似,但要記得我是可以自由伸展的

聽到我有佈置的客房但又不想招待人跟不讓沒力進入臥室,這兩個地方我覺得真是再次對應到我需要獨處的時間與空間,很有趣!

在看完這次的代觀後,突然覺得可以了,接下來應該會減少或是停止去藉由外尋的方式尋找自己,因為所有我知道的東西該怎麼做其實我的心中一直都有答案,接下來可以好好扎實的練習覺察、停下、接納和轉化了,真的很感謝這次的體驗,也謝謝一路上協助過我的各種人。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

https://linktr.ee/yuc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