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房子故事集 #心得回饋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 

玉蘋的分享

-----------------

我其實當初是推薦我的同事去看的,但是發現有影像的描述覺得太有趣,所以自己馬上去報名,最開始是超級驚嚇的,因為沒力說的房屋格局根本我家,我是個受過洗沒上教會的人,她說家裡有千手觀音和關公,剛好!就這樣剛好,有人送我兩幅千手觀音的金漆畫,後來跟我媽分享,我媽說我阿公家有個宮就是拜關公的(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我所不知道的)

那個時候大概是二月底,我陪前述的朋友去拜財神廟剛過一週,她說我的廚房有個小小的招財符號在發亮,大概農曆三月,端午和中秋會有好的財運,結果今天一個賣場提供我們超好的條件和位置(現在農曆三月),預計9月開幕(中秋節)......這整個太厲害了啦!

不過元辰宮給我最大的收穫是,雖然我是因為有趣才來看的,卻因此認真的思考對於生活我可以再多做一些什麼,然後希望可以再更認識自己一點,所以後來我又參加了沒力的靈性書寫課程,雖然課程進行到今天是第五堂(然後第四堂作業還沒交😆),可是已經開始揭露我所不知道的自己,還有一些自己沒有思考過的事情

這個過程很好玩(也有一點點害怕),但是啟動停滯很久的我重新有了動起來的感覺,生出很多新的想法,新的行動,我覺得看到自己可以再進階是很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