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銀快建議我在噗浪寫分享就好,不過因為這次受到搬運先生很多幫助

所以還是貼到部落格來,比較方便需要的人搜尋:)

 

其實從前幾年開始,我搬家都是在網路上找搬家公司

有時家具雖然多,得跑兩三趟,但大多都花不超過一萬元,反而是電話簿上找到的搬家公司比較機車

曾經遇過東西平面堆滿就算一車2000元的(不過真的很細心,東西都沒受傷)

 

因為人生中搬過很多次家,而且書多東西多,實在很難自己來,所以搬家公司真的是我的首選

有時候甚至能連續幾次都找同一個搬家公司XD

 

以下是實際合作過,推薦的搬家公司:

 

 

少量搬>

1.宇龍搬家  網拍連結      部落格連結   0931 317 969

本人其實比照片上瘦多了,是個誠懇勤奮的大男生,手腳非常俐落,車子不大,可是也可以塞一堆東西了

打電話過去沒接到的話會主動回電,個性很細心,可以接突發的CASE,不過事先連絡跟約時間還是比較好喔

這次搬雜物書桌跟一些東西都是靠宇龍,大推他喔:)

 

附帶一提:宇龍的特色是雖然只付自助搬的錢,但他會主動幫忙搬,所以是cp值最高,最省錢的一家喔!

 

 

2.小郭搬家 網拍連結  0918-898-996

也是個誠懇老實的人,很有耐心,也會幫忙搬

上次收書時拜託了小郭幫忙,才發現當初書店的木料也是他幫忙搬來的,很妙的巧合啊XD

不過這家自助搬就真的得自己搬了XD

小車1.75噸

 

大量搬>

3.章魚哥 網拍連結  

之前住桃園時都麻煩章魚哥,不過我們超過五十箱的書畢竟還是嚇到他們了XDDDD

所以書太多的話要事先跟章魚哥說,他們好調度人力

事前的估價與實際的不會差距太多,也不會亂加價或是多算幾車的錢

很實在的一家搬家公司~我前後用了這家兩三次吧XD

 

 

其實上次還連絡過一家搬家公司,從桃園到板橋跑了三趟才7000元,是裝潢工人另外兼職的

不過我忘了留下資料,現在想介紹也找不到資料了~囧

 

網拍上的搬家公司很多,大部分都是小小的經營模式

很多人像我一樣不會去下標或是幹嘛,直接連絡就搬了,所以搬家公司普遍評價都不高

不過看問與答就可以看出店家誠意跟想法,打電話問其實更準喔:)

 

其實在找宇龍前我有找過小郭,可是小郭滿檔,所以就一路打電話,一家一家問

雖然只跟宇龍合作,但在電話中,原住民搬家公司跟小蔡搬家都很不錯喔

因為時間無法配合,只好忍痛放棄~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認識宇龍啦!他超讚的!!

 

台北縣市如果有需要搬家可以找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