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沒力史翠普


我仍在原地等你

帶著你的頭顱與勳章在無人之境徘徊

春霧濃重,遠方搖曳的紅花閃爍著不明的淚

土壤潮濕淹沒我的雙足但我感覺不到冰熱

或是溫涼

 


我仍在原地等你

昨夜匆匆一夜的雨

蘆花在街角說了些什麼但我聽不明白

只有嘆息穿過皮膚,穿過髮梢

似乎留下了一點什麼

 

 

我仍在原地等你

所有的呢喃都像咒語,或者

是一種怨毒的誓言

說好死也不分開而我帶著你的頭顱

你的心已搗碎溶解在我胃裡

而我仍在原地等你

 

 

2011.6.9.am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