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本好小說的各路粉絲好友們:D

因為種種因素,陪大家將近兩年時間的一本好小說的誕生即將結束囉,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更新與思考上的瓶頸。這一路走來,雖然只有少少的粉絲,沒力還是非常珍惜,盡可能每天都更新,人們來來去去,我每天更新,每天思考著許許多多的事情。這個決定看起來有點突然,但我其實也掙扎好久了。

長久以來的觀察與了解,讓我體認到,分享再多資訊與好想法,並沒有辦法讓更多人深入了解與思考,自然也無法為更多人帶來創作能量。我深刻體認到,創作這件事情,從來都只有自己可以督促自己前進。

也體認到,創作這件事情,不管人們再怎麼聲嘶力竭,也不可能真正對他人造成深刻的影響或協助,因為會思考會想會努力的人自己前進了,而不思考也不前進的人仍然不會前進,我時常懷疑我給的到底是止痛劑?還是一帖良藥?也時時懷疑自己對於分享寫作的忠誠與感動。

如果說寫作或分享這件事情,追求的是找到一些可以共鳴或討論的人,在這塊上面,我覺得很孤單,也厭倦重複許多事情,所以,覺得似乎是到了可以關上門的時候了。

粉絲團就營運到今日為止,不更新的池子也無法開創出新火花,所以粉絲團在1/3時會完全刪除,有需要文章與連結的朋友們,需要備份請自行備份,若來不及備份或是錯過了,也沒關係,在寫作的路上,在實踐夢想的路上,在人生的路上,你永遠不會孤單。若找不到發光的泉源,不如就成為自己的泉源吧:) 祝福大家:)     沒力史翠普201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