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jpg  

持續修行生活,跟妙法蓮華經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感情越來越好XD (越念越快XDDD現在大概是機關槍念法)

換了新眼鏡(中天眼鏡/整副1300元,黃色那兩塊是貼上去的鼻墊,紫色鏡框襯起來超白,超愛)

剪短頭髮,同時之前買莉婕泡泡染努力糊一堆泡泡在頭上的成果是被設計師稱讚染得很棒~很均勻(超爽)

仍然持續散漫減肥調整身體狀況,乖乖寫稿(偶而也小沮喪一下XD)

開始吃第二瓶肝藥(媽媽的愛心快遞)偶而也喝一下順天堂的紅景天

買了新鏡頭於是一天到晚拍貓,購入秋裝,認真開始保養,也買了新的吸塵器跟其他必需品

 

然後稿費就快乾了XD (不過還是剩得比我想像中多耶XD)

 

其實最近的生活發現,我並不需要很多錢,當然還是會買書,還是會想要漂亮衣服

想要更健康,更瘦,氣色更好,更成功,但同時也發覺,其實物質部分我好像並不需要那麼多

所以最近一煩躁就開始整理家裡,拆開幾個箱子,把客廳弄亂,然後再慢慢整理整齊

然後一直把東西丟出去XD

 

也發現我仍然是退縮的,喜歡縮在後面,喜歡默默觀察默默想

有時候也覺得這樣太封閉,於是前陣子刻意出門與一些這一年以來新認識的朋友見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此時此刻遭遇的問題與困擾,有想前進的方向與還缺乏的東西

由於不帶任何目的,聊天都是很愉快的

雖然常回到家就垮了XD 可是心靈是富足的

 

藉由聊天的過程,好像也是一種檢討與整理,去發掘自己這些日子以來前進多少,改變多少

我很喜歡這些隨意的聊天,也許是彼此反應都快,聊起來整個就是暢快啊~

回到家之後又會反覆想那些聊天內容(雖然大多我都記不得了XD)

把一些零碎的想法整理起來

 

也因為一邊在趕稿,所以常常覺得寫部落格像復健

當我還沒辦法完全抓到自己想寫的那個氣味,先寫一些部落格閒聊文章,會讓我舒服一點

就算在沒有精神也可以寫出一點點東西

一點一點累積起來,會很有成就感呢:D

 

不過就是委屈各路訂閱RSS的朋友了~

真不好意思最近常轟炸大家XD

 

秋天到了,天氣開始變冷

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別感冒了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