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d1e40b61ed811929fa7ef6b09679ad4df9e888.jpg  

自從前幾周在噗浪發下豪語說想趁這陣子多見一些創作界的朋友之後

連續幾周都用一種散漫的方式約著朋友,有些是剛認識不久一見如故的,有些是一直默默關心低調聯繫的

由於體力有限我一向不太外出,更多時候約別人到家裡我會比較輕鬆一點(笑

不過新店對朋友們來說太遠了,再加上我也覺得自己該出去晃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最主要作出這種違反自己生活習慣的決定,還是因為中秋節時跟朋友的一場聚會

那天約得很匆忙,只是剛好傍晚時銀快問我晚上打算做什麼

朋友的名字簡直就像閃亮的霓虹燈在我腦海中閃爍

請銀快幫我打電話去問,剛好她也剛交了case出去,我們就相約雙方的中間點京站碰面了

 

常覺得有些朋友很有趣,可能一年見面不到幾次,可是一見如故,頻率相近

就算很少見面也能維持很好的感情與熱度,暖暖的,卻不燙手

 

我講話很快,腦筋也動得很快(體力消耗得更快XDDDD)

跟一樣快節奏,講話快或是對某些事物有快速分析能力,或是專精在某些領域的朋友

聊起天來總是非常暢快,像一場乒乓球賽,總能快速交換意見並且得到心靈層面的滋潤

這種時候通常都會意識到~啊~不是我們怪,也不是別人怪,只是彼此的頻率或速度不同

當然還有程度不同這種問題 ><

 

有些人能聊深,有些人能聊淺,無論深淺,那些愉快的聊天過程還是非常爽快的。

 

有一度因為能說出口的話少了,能聊的朋友也逐漸減少(畢竟我們夫妻的切換程度很多人會跟不上或無法理解orz 有時候聊天只是想放鬆~一得每件事情都解釋就會很無力,乾脆就連提都不提了orz)多少有點悶到的感覺

後來跟朋友聊完那天,突然想通了

 

如果覺得自己可以聊的朋友不夠多,那就再多找一些有趣的人聊聊啊:D

我原本喜歡的東西就多,很多東西雖然只是默默看,但總也希望有一天能幫得上手

那麼聊一聊交換一下意見也不錯,並不真的為了什麼目的

 

這樣想就放鬆一點了XD

 

幾個星期聊下來,雖然見的人並不很多,可是內心也得到一定程度的安撫了XD

接下來要繼續又宅又拼的把我想要做的事情像拼圖一樣拼起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