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認識你
假若你是個死去的幽靈
終日飄盪無垠的公路
試圖攔下一輛懷抱著淚水與痛楚的車
捕捉一滴血紅的心碎


我並不想認識你
你若是永夜沉睡在深深海裡的水鬼
順著海草的韻律波動搖晃暈眩
試圖擁抱一雙完美的足踝
讓愛窒息換取永生的機會


我並不想認識你
當我的血骨能夠換取的只有恨
一輛肇事遠去的卡車,
一雙自水底伸出的慘綠手臂
一疊冥紙,隨風散去


而我在這裡
右臂招攬一輛通往冥界的卡車
我的左半身,深深陷落最深的海溝
最遙遠的恨裡


我並不想認識你
除非,你的靈魂與我為伴
而我們骨血相融,一同沉浸無眠的黑暗裡

 

詩:沒力史翠普

20110614AM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