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投射的我並不存在,你期待的我不存在,你失望的我也不存在,因為真實的我過著我真實的生活,只有我寫下的我看見的我認真以待的事情之於我,才是真實的。我不會明白別人對我的投射揣想喜愛或恐懼厭惡,就如同陌生的遙遠的你也不明白,除了你自己與你真實接觸的一切之外,一切都只是投射。你需要的不是任何一個人,而是真實的去面對心裡面那個自己。

Midori Yamada  

 

有感而發...orz  (因為今日工作結束後遇到了不太舒服的事情)

工作之外的時間如果要跟目的不明的人聊天對我來說好累呀~

(而且其實不是聊,也許對對方來說是聊,但對我來說不是,因為對我來說只有信任的朋友才是放鬆聊)

 

我還是喜歡規規矩矩,保持距離的關係,有事寫信來我可以一次處理,要慢慢聊我的體力跟精神力都不足了orz 就算看起來很悠閒或是好像都在網路上,其實同時都在處理很多事情。所以超討厭根本不認識也不熟的人突然說買了我的書或是看了我的文章要找我出去聊一聊,奇怪耶,我有我的生活跟工作,為什麼要出去跟陌生人聊,而且,那個目的不明對我來說很不舒服,我不喜歡對陌生人隨傳隨到,我行程表很滿的>< (超想回聊你媽的滾蛋去啦)

而且一天時間就那麼多~課排滿滿,很多事情也排得滿滿,還真的沒能力讓人隨傳隨到 = =

 

 

很久沒抱怨了偶而抱怨一下XD

感謝能夠體諒並且不干涉我生活的親友粉絲們,然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很想認識我,你可以靜靜看,或是寫信來給我,但不要越過那條線,認識我不代表我會對你很好或是很特別,某方面的我是很冷淡的,我想每個人都有選擇要愛誰對誰熱情溫暖的權力吧,而且在我心中工作跟生活的分際是很清楚的,所以對被冒犯什麼的也會特別的敏感跟不舒服

我為自己而寫,為學生們而寫,也為很多需要溫暖的人寫,想看的人靜靜來,想走的人就大方走,就這麼簡單:)

 

 

最後,不友善來自這篇 ,至於跟本篇抱怨呼應的文章可以看這篇: 擅自期待  

圖片畫家是山田綠Midori Yamada ,這是她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