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朋友這兩天分享了去玩墨水的事情,私噗聊到了溫莎牛頓的墨水

我第一次買這牌墨水是在英國,最近才趁著訂畫材之便順便買了一組八盒的墨水回來,乾脆就來個試色表

上圖是我的沾水筆們,因為在英國有拎一盒筆尖回來,在加上我又愛那個握筆,結果不知不覺就買了很多枝

筆尖的部分。。。。嗯。。。。其實我用得順手的大概就幾枝而已,有些不怎麼順手(還有我手殘orz)

所以就不特別分享了~~~


用沾水筆或鋼筆寫很有趣,感覺很有情調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也不是每個人都用得順手,所以呢,客倌們見仁見智吧

這組彩色墨水是可畫可寫的,比較水喲

 

下圖是這次新入手的,其中紫色跟咖啡色是我的愛用色,剛好跟在英國買的重複到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常用XD 之後就不用再特別補貨了

002

下面是在英國買的XD 上面是銀色跟金色

下面是我愛的基本色,不管買哪種畫材都會購入的咖啡色紫色跟藍綠色

003

然後這兩瓶漫畫墨水,昨邊那瓶是在文具天堂101,而且我本來要買白的,不小心拿錯了Q口Q

右邊那瓶是在世界堂用現金折價卷換購的XD 免費~~~

004

下面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筆尖們

 

最上面的竹子跟下面那一大牌都是購買自倫敦的特價美術社CASS ART 

這家店是我的心頭好,去了超過五次吧XD

兩用寶玉石筆是在日本古文具店買的,現在是這整套筆組裡面我最愛的一枝

因為溝槽會蓄墨,就不用一直沾沾沾 (是說我沒有漫畫筆尖耶XD 是否該去補一下XDDD)

 

底圖是我的筆記本,其實是一本過期的手帳(因為去年都在國外)

我在書店挑了這款美術紙~就用紙膠帶包一包做成封面,平常拍照也可以拿來墊底,超有範兒的~~

005

竹筆特寫~

在英國常去逛書店,所以曾在富遙書店看過美術字教學書,還有教人自己削這個,超酷的

因為是雙頭的,所以是一邊粗一邊細

021

022

寶石筆的特寫

本來還拍了筆尖們的特寫,但我懶得一一試寫,這樣光貼圖很沒良心所以就算了(被踹

 

023

試寫

一粗(竹筆)一細(寶石筆)各寫一次,所以一到四排是左邊那兩瓶

後面六排是右邊那三瓶,奇妙的是972跟959很像

但也不排除是因為筆混到顏色....(啊好不負責任的說明XDDDDD

024

細看還是不太一樣XD

025

最左是很微妙的黃綠,覺得他是綠的下一刻又覺得有點黃,墨水本身長得像壞掉的黃藥水(毆飛

下面橘色跟草莓色我就好愛好愛~~~

太口愛了~~

026

接著是黑色墨水們的試寫

 

027

我想我最愛的應該是極黑(中間那瓶)那隻

028

使用的紙是珠友A5(25K) Loose Leaf 80張入的 80磅方格(3X3mm)活頁紙  

紙質是雪白道林紙  (很多書也是用道林紙印的喔~我們之前出的書也常用這個紙)

 

之前很喜歡用這款的橫線版,現在出了方格對我來說更方便啦~一個月要用掉一兩包

因為墨水很水我又愛沾很多,所以背面略透

029

正面合照再一張

 

030  

 

嗯~大概就這樣XD

今天也順便拍好明信片了~明天應該會來更新一下XD

我沒忘記我的連載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