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受傷的你 #燃燒中 
#回客人信   #小房子故事集
#共時性

adi-goldstein-319lumhNN1U-unsplash.jpg

我這兩天大致看了妳整理出來的文字,覺得,也許現在還不是妳適合看元辰宮的時候,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妳現在就去處理

妳的內心壓抑著很多不滿足與憤怒,現階段應該是要好好的正視自己的心情跟想法,找諮商談談也好,試著寫寫文章也好,總之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梳理好,這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也要擺脫焦慮的狀態,並且改善睡眠品質)

我這邊代觀的元辰宮,往往是主人身心跟精神狀態的化身,當你還沒辦法從牛角尖裡出來,也還在情緒的巔峰,不願意出來的時候,即便我幫忙看了,可能也無法改變什麼

(天助自助,但是天沒辦法為妳解釋為什麼命運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的性格跟執著,可能會讓我們在不小心跌坑或是摔入陷阱的時候,一時之間爬不上來)

當然這並不是說妳不好,而是我只能請神明陪同我們去看看,而當元辰宮主人身陷某種狀態,甚至是充滿憤怒怨懟的時候,基本上是無法改變的(因為大腦跟情緒都不容許其他可能存在)

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要妳起心動念,然後願意去實踐或履行,才有可能抵達妳想要的未來

妳怨另一半或怨現實的匱乏,寫了好長的留言,其實都沒有包含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妳究竟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現在是妳想要的人生模樣嗎?
持續下去,未來妳認為會改善嗎?

人都是不願意改變的,更別說是還沒長大的孩子,他們腦海中根本沒有責任跟自己必須改變的概念,孩子往往只會伸手索取,

而當妳自己還是匱乏的時候,即便妳拚盡全力給了,這也不會是正向的循環,反而會讓金錢與物質像一種繩索一樣勒得妳喘不過氣來,並且逐漸收緊,最後的結果我想妳稍微想像一下就會發現那實在不是一個美好的結果

對方如果完全沒有準備好進入婚姻或承擔責任,你一個人等於要多帶一個孩子(另一半),而且還是叛逆期的版本,他只會跟妳做對,讓妳累積更多的傷痛跟傷痕,這樣妳會開心嗎?

如果往後推五年十年,回頭看看過去現在的自己
妳會覺得現在的堅持是有意義的?還是自我傷害呢?

或者,現在的妳回頭看看五年前奉子成婚的妳
妳會給當時的自己什麼建議呢?

若是五年前的妳,知道妳現在會過這樣的生活,妳會對五年後現在的自己說什麼呢?

這樣繼續下去,你的人生只會逐漸步入憤怒的雷雨中,並不會得到上天的補償或是賜福,因為你很憤怒很怨,這只會讓你的身體陷入情緒跟負擔過勞的狀態

生完老二後的疲倦與無力就是身體在抗議這個部分,這個部份要去看中醫喔,通常是腎虛的問題比較有可能,包含容易疲倦睡不醒等等

內心的壓力會影響到生理,而生理會讓心理更加痛苦脆弱,所以我會希望妳可以從這個怪圈跳出來

這是不需要進入妳的元辰宮也能看見的問題

當妳的靈魂在呼救,而身旁的人跟妳不在同一個層次
看不見妳的哭泣與吶喊,那麼我們是不是先試著自救看看呢?

如果現在情緒還是很沮喪很難受,除了求助醫生(中西醫,身心科或諮商)之外,妳也可以把自己平常社工工作時,會拿來勸導或協助別人的方法,試著應用在自己身上

人生是自己的,妳應該回到自己身上,好好地為自己保重身體,且振作起來

另外就是,很多時候血緣關係並不代表什麼
許多情緒勒索都出自原生家庭,許多人痛苦的人生藍圖也複製自原生家庭,能夠得到其他人的幫助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那往往是妳自已也願意去幫助他人,才能有這樣的回饋

珍惜自己已經有的,而有些東西,妳必須要有所決斷,才能有下一步或新的可能

所以很抱歉我必須先婉拒妳的預約,我也很誠摯地希望妳能夠從大雷雨的土石流中逃脫出來,為自己好好的振作,為自己想追求的事情好好努力

很有能力的人不需要委屈自己在一段不好的關係裡,試著放過自己,拯救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