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3.jpg

4.jpg

5.jpg

 

元辰宮到底在什麼地方呢?
其實不是在身體裡面喔

截圖是客人在LINE裡問我
經對方同意後把這段對話分享上來
(因為我覺得他的問法超級可愛的)

另外,觀元辰宮跟觀落陰不太一樣
我自己的能力是更著重在客人本人這邊
是由神明&客人授權,然後再去幫客人看
而不是帶著客人去看(這可能得找更厲害的老師)

所以跟其他有關的(例如不是個人努力就可以的,需要天時地利或其他配合等等),能問的話會幫客人問神明,我自己沒有權限去作法或幹嘛,也不會預先偷看客人之類的

因為看也是需要精力的,我如果有這個體力跟精力就可以看更多客人了XD 也不至於總是得限制預約時間了

然而沒力身體不好,很容易累,而且實際上一直都得吃各種藥來照顧身體,所以我開放的時間大多是自己能夠負荷的,像春秋兩季我幾乎三天兩頭鬧眩暈&支氣管炎,沒有精神體力好好坐著就不可能做事,能有緣份幫客人們做這個我還蠻珍惜的,畢竟也是很有趣的體驗,能夠幫到大家我很開心

目前預約開到五月初,五月的天氣比較穩定所以我就排了三個時段,但是三四月的時間真的是滿了,無法預約的時間沒力大多有事情得忙,也有可能有幾天就只能吃止痛藥倒床,所以請大家多多見諒,謝謝

關於沒力
https://linktr.ee/yucaio

附帶一提客人自己也是看得到的,但一般人大多是夢到比較多,或是夢境中偷跑去看.靈感力強的人只要睡前冥想時想著我想要去看我的小房子,也有可能看得見喔,我剛開始的時候大概只能摸到門把就睡著XDDDD 後來才慢慢能看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