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1  

休養了大半年,一直在吃中藥調理

日常生活除了看看小說上上網發發呆(還有吃藥跟睡覺)之外

最近開始玩劍俠情緣三(免費版,簡稱劍三)

 

這個遊戲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慢慢調整臉型,稍微琢磨一下可以捏出自己喜歡的臉

我一向喜歡楚楚可憐柔弱無骨的形象,所以就捏了這隻出來

迷濛大眼是一定要的~櫻桃小口也是w

美人啊~光看心情就很好(掛機的時候有時也會看著美人發呆)

 

因為衣服的關係選了純陽,但是很悲劇的是大多時候穿的都不是純陽的制服orz

雖然有很美的服裝可以買但是想到遊戲幣跟台幣一比一我就覺得自己快吐血了還是省下來好了

 

老實說對於需要大量使用鍵盤操控的遊戲我實在不太擅長,剛開始真覺得左手要抽筋了。玩到了三十幾級才慢慢適應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有輕功可以飛,但是因為地圖很大又有死角所以時常跳著跳著就摔死了,要不然就是狂迷路 (幫會的朋友之中有人一天死五十次的我真的佩服他)

最近才剛加入幫會(還是意外被拉進去的) 還沒認師傅~不過很開心的是幫會讓我小小復健了一下如何與陌生人喇咧的能力。以前我真的很容易隨口就跟人聊起來,這幾年精神狀況不算太穩定,容易過度焦慮之後,就很難對陌生人放下心防(熟人也是,很多時候甚至會不想講話)所以有一陣子真的是完全忘記要怎麼跟人喇塞(攤手

 

雖然開始固定玩遊戲,不過常常都是想到就上線一下沒想到就不上線~

孤僻慣了之後,也不太習慣去下副本甚麼的,有時有問題也不知道該問誰,所以這兩天因為被怪圍攻,在幫會哀哀叫,聽到幫會朋友想來幫我就一陣感動(不過當然沒被幫到~因為我已經躺屍了)

 

恩~大概就是降XD

 

喜歡古風遊戲的朋友可以來玩(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