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以為我能看見你掉落的痛
一片一片,如同遭人強行剝落的指甲
淒厲血污已被時光洗淨
卻有遙遠的疼痛劇烈穿過腦袋
像一列短暫穿越的火車
過後留下深深的耳鳴

我並不以為我能看見你遺失的夢
那一定很美好吧我言不由衷的笑著
破損的夢像一條斷尾的蛇
倒臥在馬路中央
被現實一再輾過
還沒有斷氣卻渴望自己早已死去

你還有夢吧我說
日復一日隨著你在死亡邊緣徘徊
你撫摸著月台旁的欄杆
絮絮叨叨地說著那些夢與美好
以及你遺失的戀人車禍後就不知去了那兒
你被遺棄於是夢也丟失

你腦後的疤痕已經癒合
你還在心跳
你再也看不見我

而我只能微笑,
希望你還聽得見我的聲音

 

詩:沒力史翠普

20010915am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