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踏入一段新關係,每一次整理搬家的行李,腦海中總會響起這首歌

 

我會在一邊整理時一邊在心裡哼唱,也會在車子前行的過程中,看著流逝的街景亂哼一通

 

今天突然想起這首歌,翻查了一下wiki,才發現這已經是1999年的專輯,也就是12年前

那時我應該還是高中生,應該還住在高雄五福三路,玫瑰天主堂前的大樓裡

那時我應該剛踏入另一段戀情,我曾以為自己記性很差,卻沒意識到很多回憶都藏在歌曲裡面

想想以前我還是那種睡覺也一定要聽歌的小孩呢

現在就算是四周一片漆黑、安靜無聲也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