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1.jpg  

一直對自己又少又軟的頭髮很頭痛

蓬鬆髮離我超遠的><

 

後來意外在PTTES版看到版友的分享 小物。讓毛毛閃亮亮的豬鬃梳

就一直很想要這種梳子~

 

雖說我平常常視梳子如無物,有好幾年的時間家裡根本沒梳子

之前入手了一支大創的防靜電扁梳(好用!)

豬鬃梳算是長大後認真買的第二把梳子XD

 

買的是eurocolore這個牌子

其實只是順路進美容材料行逛,幾把梳子看來看去,這把比較順眼,所以就買了

價格是台幣220元

038-1.jpg  

 

好吧~那句美髮師專用對我來說也很燒~

我的吹風機也是美髮師專用的,媽媽在十二年前買給我,然後我一直用到現在都沒壞

所以對這種"美髮師專用"整個沒抵抗力啊>///<

 

以下是實拍圖XD

 

 

 

沒力的髮質是又細又軟又少的那種

因為容易出油~所以看起來就更少了~而且就算洗完頭吹乾頭髮會蓬鬆~

但那也只能撐一下下而已><

 

左圖是平常洗完頭髮自然乾的樣子

右圖是用豬鬃梳梳完的樣子

 

未命名 - 1.jpg

 

 

下圖是梳完的側面照XD

 未命名 - 2.jpg  

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多了XD

呀~好喜歡這把梳子~~~~

 

晚點要按照部落格裡的指示來開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