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們的好物分享 
#舒緩腿部 #靜脈曲張 #久站

Abtei Venen Aktiv.png

之前偶然看到朋友分享一款腿部用的軟膏,說是可以舒緩久站的腿部壓力的,當時看過就忘,後來過了一兩年,小精靈的新朋友因為工作需要久站的關係,腳的狀況很不好,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舒緩的東西?

(每天都拉筋小腿還是很緊很不舒服,所以只好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方法)

我們建議他可以穿有丹數的襪子(防止靜脈曲張,以前都是女生的絲襪比較多,現在也有一般機能性的)推薦他買好一點的工作鞋,在推薦藥膏的時候,一條根藥膏是一定要推薦的,但是這個會很辣又很涼,不見得適合天天使用,我就突然想起朋友推薦過一支舒緩腿部的軟膏,就細問了品牌,推薦給小精靈們(感謝@許曉芬)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容易生火,而且我想到我也很容易腰酸背痛,也就跟著上網買了一支(這個網拍有很多人做代購,也有人固定團購的)

但因為我大多是久坐,所以比起小腿僵硬或久站,久坐腰痛才是我的問題,尤其我又很容易水腫,想想小腿僵硬常常也是因為水腫,而軟膏的七葉樹成份對水腫很有幫助,就死馬當活馬醫的用用看

結果~

嗎耶超級有效!!!!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剛好要忙工作,所以覺得腰很酸,拿來嘗試擦了一下就不管了,擦完就埋頭苦幹,等到我趕玩工作忙完之後,才發現欸剛剛沒有腰痠到坐不住的感覺了(因為一口氣弄了好幾個小時,超出我平常的時間)

後來又嘗試了好幾次,發現肩膀痠痛也可以擦,胸悶也可以擦,他的味道是淡淡青草味,用量很省,用起來像比較保濕的乳液(但不會讓人長痘痘)所以一點點就能推好幾個地方

現在這支已經成為我的日常必備用品了XD
推薦給也常常痠痛的朋友們


---------------

#平常久站記得要伸展拉筋抬腿熱敷

#一條根我喜歡浯州一條根的萬應膏 
這個會涼到很徹底&熱得很徹底
所以有好好推開的話效果驚人
但是要避開傷口免得太刺激喔

#扭傷之類的腫脹伏加斯凝膠比較有效
便宜又好用

#藥布推薦生春堂的行血寧痛膏
每次都像面膜一樣一買一百入,全家都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