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1205306813  

有些事情想了很久

直到病了才有時間一件一件撿起來做

說起來好像是上天給的一種恩賜

要人千萬別忘了自己最初許下的願望

 

然後我也發現,即便我會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那並不代表每一件事情都該成為我謀生的工具

我樂於自己的三分鐘熱度,也樂於利用自已對於朋友的熱情&積極

一點一點累積出實際的作品出來(如果一開始就是要做來賣的我就會完全不想做)

 

但是寫作這條線還是隱隱約約的藏在這一個那一個三分鐘熱度之下

許多故事在心裡兜兜轉轉,許下的允諾,刨出的坑我都還記得

內心對自己許諾的計畫我也都還記得

今年有太多朋友死去,太多病痛,太多來不及

所以,我想,就這樣照著自己能走的路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