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個月都快過完了,才來貼這個,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墮落了,都在亂摸別的事情,結果就變這樣了XD

先來一張過小的東京行程(被揍

010-1  

再來兩張與貓對話的生活

001  

左邊那張是如意一直欺負躲在箱子底下的凱特,媽媽勸阻多次+罵都沒效

姊姊我衝出來用很甜的聲音說是要等我打嗎~如意就瞬間衝回房間XD

右邊那張是媽媽跟寶貝的對話,因為寶貝很挑材質,喜歡挑暖暖的衣服睡覺(也就是鋪毯子她大小姐完全不領情啊)媽媽弄毯子時我剛好在旁邊的房間,所以全程聽到對話XD

002  

這張應該很清楚了XD

 

004  

十月下半因為人在日本,回來之後翻翻出發前的日誌覺得還好,就沒特別更新

但是十一月初的時候,日本變天了,我的扁桃腺很敏感又很容易發炎,這幾年只要一腫起來,很容易引起連續發燒,在日本也是燒燒退退兩天,幸好後來吃到了對的藥,燒就退下來了,發燒時多虧銀快一直幫我換額頭上的毛巾,後來因為喉嚨還是腫得好痛,所以我去買了退熱貼貼脖子,還用手巾綁起來固定,果然睡一覺醒來,喉嚨就消腫多了,提供給有類似困擾的朋友們參考:D

 BTW 現在日本的感冒藥都有分不同症狀的藥,例如我是扁桃腺跟發燒,就可以買到對症的藥,後面變成扁桃腺跟鼻涕,就換成吃這種藥,雖然天氣一熱我就好一點,天氣一變冷我又變嚴重,以至於回台都一星期了,感冒還拖著一個尾巴(誰叫台灣天氣也忽冷忽熱的,整死我了orz)

005  

在日本買到了SARASA的0.4 筆,好喜歡這款的灰色跟茶色,可愛得要命

夏靜我說台灣久大買得到,後來我在光南也看到了,超嗨(不過最後還是只買茶色XDDDD

 

以下就是隨手撇日記上的插圖,本月上半依然是隨便路線(被踹

006  

007  

008  

這個是思考到日本因為少了大陸觀光客,一下子路上都沒啥大陸人(但還是有一些原本就在這邊生活的大陸人,只是觀光客瞬間沒了)因為少了大陸觀光客,所以少少外國人跟日本自己的觀光客就變多了,電視節目上,廣告各地美食與行程的節目也變多了。廉價航空讓很多從沒出國過的人第一次出國了,也因為很便宜,所以去日本的人也比較多一些,長期來說是蠻不錯的XD

 

012      

在設計創意市集上遇到的毒氣面具少女,超可愛的她們兩個XD

016    

017  

在白花茶房遇到的可愛乳牛貓小銀~老闆年紀很大了,跟老婆一起經營古雅的咖啡館,老闆的老媽媽(推不太動輪椅)傍晚會到店裡來吃晚餐,我們在那裏泡了一下午,非常的開心

019  

之後會推的江戶系列XD 

021  

因為太潦草~所以是名副其實的  艸稿~~~(艸常常被當成雙手摀臉的動作,從部首變顏文字了XD)

022  

繼續嘗試各種搭配

023  

  最後這張是在離開京都前一晚,跑去木町通吃博多拉麵,店面超小~比較像是有店面的攤車

我們跟幾個大學男生面對面坐,大家各一碗,偶而加幾團麵,稀哩呼嚕吃得好爽XD 

026  

欸...大概就醬XD

其他十一月上半的圖可以看神保町周記這篇

 

最後附贈一個最近很愛的BGM給大家XD  邊聽邊做事會變得很輕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