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zeemhGK1a1qjcdhxo1_500.jpg  

也許要事隔了許久之後
才會再次想起
雪落的聲音。

決定要離開之後,沉滯的空氣彷彿一下子被抽空了
取而代之的,是冰涼帶有霧氣的空氣
或許還帶了點歐洲的氣息
像一層透明的玻璃,隔開了我與現實之間的聯繫

時間遙遠而模糊
所有事物都是不確定的
我翻找著一遍又一遍,找著關於旅遊的景點,路線的安排
最後發現自己撞進了另一個死胡同

也許旅行就該是不帶任何計畫的前行
不帶任何計畫的離去

曾想著死前最後一段時日,想靜靜躺在印度的垂死之家,感覺死神輕巧地從身邊走過,落下幾個嘆息,帶走幾個靈魂。
但也或許,無論走到哪兒,哪裡都是我的垂死之家。我將會活著,也將會死去,我會與死神一同嘆息,也會拉著他的衣袖,隨他踏上遙遠的路途。

但在死神找到我之前,我得先去看看雪,看看天地,逐步留下腳印,等他尋來。

 


@在死亡追到我之前|沒力史翠普 2012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