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在我的心上

在每一個月落之際,我在晨光中悄悄掀開眼簾

是他安靜的耳廓,在光芒中一點一點現出形狀

是他學不會安靜的髮絲,仍在睡夢中衝撞

翹成難馴的弧度

 

他睡在我的心上

長長的睫如停泊的蝶

呼吸徐緩深沉,如潮水般緩緩流來

又緩緩而去

 

他睡在我的心上

我仍喜歡讓指尖滑過他抿著的唇

揣想他在夢裡去了哪些國度

遇見甚麼人

並且,帶回甚麼樣的紀念

 

2012年的2月14日

我們如實生活,如實呼吸,窩在小小的宅子裡,你睡你的,我寫我的

假若敲擊鍵盤的聲音也能流入夢中

希望那些文字也能流入你心裡

溫暖你的搖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