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說的訂閱活動就要開始啦!!
先來曬曬專案內容:D


募資計畫將在10/17開跑,倒數三天,歡迎大家幫忙宣傳喔XD

以下是募資說明,訂閱&贊助請按我

 

過去以來沒力曾陸陸續續寫了不少心靈類的文章
2011年<抵達自己>出版後,五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文字
雖然中間又是跑去歐旅又是跑去出旅遊圖文書
但身體尚可的時候,一對一的心靈書寫班始終沒有落下
 
這兩年身體狀況更糟了些,沒辦法繼續開課,但透過說書偶而也能透透氣,PressPlay的訂閱計畫找上我的時候,我想這是一個可以跟需要我的朋友們更靠近的機會,透過每個月小小金額的訂閱,可以以實際行動支持沒力,心裡有什麼糾結或是煩惱,也可以透過答錄機跟茶會的方式,得到安慰或解答,我想這不管是對精力體力都有限的沒力來說,還是對於一直以來默默支持著我們的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安心帖這個大綱放在我心裡好幾年了,借著這個機會推出來,寫給有點小困惑需要安慰的朋友,也寫給一直支持我的你們:D

訂閱&贊助請按我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