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板橋整骨整得很習慣,平時大多騎機車去,不過距離還是讓我們整骨的頻率下滑許多,現在只有很不舒服才會去,偏偏搬家後想去板橋除了搭火車之外,光騎車就多了不只五公里


搬家累到&後來又摔倒了一次(體重重的人跌倒很傷的,除了骨頭會跑掉之外筋會變超緊,非常不舒服)


考慮來考慮去,最後決定在桃園中壢再找找看


(之前在桃園找過一次但那家店師傅不OK,而且後來整個收掉了)



這次找的這家是媽媽的朋友介紹的,以前我媽曾去過一次,不過因為不習慣風格所以就沒再去了


聽了媽媽整骨過程之後覺得跟板橋的有點像,都是時間偏短但是不會痛,效果又快的

價錢也不貴所以今天就抓著感冒後一直不舒服的銀快去了


22558695300_5b15f014e6_z.jpg 


徐東發有兩個師父,所以我們去是一起進去整的


師傅會先推要把僵硬的肌肉推開

因為我有脊椎側彎,骨盆也歪了還長短腳,所以今天是做背部&骨盆+調整腳


媽媽上次去只弄了骨盆300元,我們夫妻這次去因為等於做全身了,所以一人是800元



這家的整法類似用身體重量去讓身體恢復平衡

所以有些姿勢很特別,也不會有太大的咖咖聲


推背時我很痛老師傅就放很輕,但效果一樣很好,

推開之後只覺得師傅掌心熱熱的好舒服,整個人都鬆下來


整骨之類的東西其實蠻看人的,不同派別的做法不太一樣

我覺得有效舒服的別人不見得會這樣覺得,所以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這家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敷藥了吧orz


因為是傳統敷法所以會有點流湯,我因為腰痛得厲害所以是貼腰部(薦骨上面)

差不多褲子會蓋到一半的藥布,回家後才發現小褲褲沾上藥汁了orz

下次去要改穿深色褲子不然應該會洗到哭XD



22720591886_b9a8094ba9_z.jpg 

忘了拍大門口了,不過google街景可以看到招牌跟店面照片,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大門照片



這家之所以標中壢平鎮是因為地址在平鎮但是基本上就在中壢這一區啊XD


桃園的區分真的很妙,例如我們住家這段外面是八德,往左騎幾分鐘就到桃園,往右騎幾分鐘就到內壢(算中壢)

中壢跟平鎮也是靠得非常近(另外像是南崁那邊一些路段是算在龜山區的,反正就很神奇)



徐東發接骨所 034933389

桃園市平鎮區廣東路8號 (新明國中附近,如果從市區過去大概就是過忠孝路下一個紅綠燈左轉)

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只有週日休下午(晚上可能也休吧我忘了問更仔細一點)


22724907656_fd93e9729c_z.jpg 

在網路上查忠孝路有個從廣東路19號搬到忠孝路的東發接骨,不曉得兩家有甚麼關係XD

總之我去的是廣東路8號這家~


------------

PS:經噗友補述,廣東路8號徐東發接骨所跟忠孝路的東發接骨所,兩家老闆是兄弟

這家祖傳三代,好厲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