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_193456  

早在農曆七月前就想過的旅行

最後在終於熬過七月之後成行了

挑在剛開學生意最清淡的這一周

連休四天,往南部奔去

 

第一天先到台南,逛了幾家書店之後敝人陣亡,晚上才又跟上行程(我剛好只漏掉墨林沒逛)

珍古/墨林/草祭/林擒/城南

 

第二天早上先去安平還願再衝高雄,晚上折回台南過夜&逛店(高雄其實只去兩個點三家店)

安平天后宮/高雄茉莉/駁二本東倉庫&禮拜文房具(三餘休息所以就沒去)

晚上去了林百貨/金萬字

 

第三天離開台南前往嘉義還願,傍晚抵達台中

因為天氣太熱我整個大過敏+各處磨破皮,慘烈的倒在旅社休息順便用手機上課(還哀怨的請銀快幫我買藥回來,因為太痛了)

府城舊冊店(台南)/嘉邑城隍廟(還願)/洪雅書房(嘉義)

本冊(佔空間)/午後書房(台中,這兩個我沒跟XD 因為沒辦法走路了Q口Q)

 

第四天,也就是周四這一天,昏睡到中午~下午萬幸有朋友招待,是最省力氣的一天

魚麗/實心裡/一本/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

 

看起來不算很多,但也沒有很少,因為是進修充電行程,所以基本上蠻趕的,整天又走又站又蹲,超累的

尤其第四天因為旅行的疲累湧上來(還有各種疼痛)讓我一直很沒力,不過大致上是很開心的行程

 

住宿部分,這次都在Agoda挑房間

台南住儷都,四人房一千四百多/晚,消毒水味比較重,電梯偶有煙味,但其實還算安靜,枕頭很好睡

離赤崁樓跟林百貨都不遠,蠻方便的,櫃台幫忙叫的計程車總是飛快的在三分鐘內抵達,很妙

附贈的早餐是早餐店包好的~有三明治跟漢堡可選(附的飲料是豆漿)

 

台中住博奇,三人房一千七百出頭(含5%稅),枕頭有點太軟,但房間非常好(是拉皮換內裝過的老飯店)

雖然訂三人房但還是給兩張雙人床。地點在干城車站對面,門口總是有客運,離台中車站很近

 

兩家住宿經驗都不錯,頗推薦

這次因為行程密集而且需要保存體力,一行三個人幾乎都搭計程車,然後再分攤車資,整體來說還蠻省的

住宿費也是用分攤的,所以幾乎一晚就只要400~600間,車資除了第一天南下是直達台南比較貴之外

其他每天分攤起來也只要三百到五百間~不過買書錢就。。。。不能問www

 

基本上我沒拍甚麼照片,一來是因為沒帶相機下去,有些店也不能拍照

二來是我的手機一下子就沒電了,所以就沒能拍照XD

 

雖然一度被朋友以為是要準備環島了,不過還是打算把東部排在明年的淡季XD

今年先西半部就好,雖然因為行程時間跟體力的關係放棄了一些店,但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晃晃吧XD

就等下階段的工作告一段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