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農曆七月我的狀況都不算很好,雖說回顧了前幾年的噗浪之後,發現其實我身體比較好也就只是這幾年的時間而已

總是這樣的阿,好個幾年就大病個幾年,各種藥物一直都在身邊,中醫我都看到成精了,西藥有些則是不得已,因為中醫無法解決那些毛病(我人生有四分之三都在看中醫/西醫,所以真的不需要介紹醫生給我,我比很多醫生更了解我自己的狀況跟應該用的藥是甚麼)雖然都不是甚麼大病,但也沒有小到可以完全不吃藥控制,不過也不是很需要擔心我啦,因為久病成良醫,自己都知道要用甚麼方式讓自己好過一點或是勉強能夠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或是像這陣子,盡可能放空休息一樣XD

 

下圖是下午無聊時拍的包包內容XD

2YShxIJFJBYhP25IPQBCRd  

隨身包包XD    上排是悠遊卡/VIP卡/精油棒/錢包/手機/鑰匙/拭鏡布

下排是各種藥,眩暈藥,止吐藥,抗焦慮的三種藥,止痛藥,內分泌藥,排卵藥(這個明天吃完就END了)

包包上掛的御守是中壇元帥(新營太子宮) 根津神社(東京)還有矢田寺(京都)

 

八月份的招生已經完成

然後要等農曆七月過了才會有黃泉等文的後續

此外最近就是盡我所能的休息中XD  學習放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