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4360959_4b59fefd21  

因為從很小的時候就看言小,當然前前後後也寫過不少,也許是國中時中席絹的毒太深

異常迷戀起可以穿白色寬袍的形象,後來因為自己個人喜好的關係,腦海中慢慢有了一個形象

應該是穿著寬袍,有點沉靜的面容,應該是盤起長髮,斜簪一支木簪

應該是很理解食物與生活美好,應該是思考既深又廣,個性也很有意思的

 

這幾年因為身體因素身材一路走山,過了三十歲之後,就如同魚麗所說的一樣

對吃的東西也敏感起來,其實連肌膚都變得有點容易過敏

 

尤其這幾年,該闖的闖過了,該實踐的夢想大多數都做到了,該去壯遊長旅的,也走過一趟了

現在在桃園落地生根,守著小小一家店,守著身邊重要的人事物

仍然持續發展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喜歡這邊碰碰那邊碰碰,偶而三分鐘熱度一下

 

2012回國後留起長髮,卻是在去年才真正學會盤髮

衣服也開始慢慢改為自己做,那些透氣舒適的衣服,有些是親手摸過買下的

有些是在淘寶或是在網拍上買回來的,隨意的車縫一下就拿來穿了

不再在乎身材或是一定要怎樣,穿著簡單舒適就好,鞋子更是精簡到只剩帆布鞋跟拖鞋

 

然後這幾天在整理筆記的時候忽然發現,現在我所過的生活

其實跟我夢想中的生活是很接近的

 

只是不像年輕時有那麼旺盛的消費慾,不再勤跑餐廳(咖啡館也很少泡)

只要吃得飽,穿得暖,能夠做一些自己喜愛的事情就很足夠了

有精神跟心思可以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簡簡單單就很好

 

雖說我距離那種真的很超脫的境界還很遠

不過寬袍與髮簪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

說實在的,穿起來用起來都很舒服啊

 

我喜歡這種單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