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時間】

沒力你好,工作了近2年才發現自己也是個病人XD 除了貧血體力差,尤其是月經來前後,一個月大概有10天都是死的。您有覺得不好的身體影響到你做想做的事嗎?對於身體不好的人,您推薦的工作或者工作建議是?謝謝

UT4301f  

以前會覺得身體不好有影響到,現在比較不會了

貧血體力差&倒十天啊~其實比較建議妳去找中醫
應該是氣血不足,比較虛工作不要太勞累,好好照顧身體很重要
樓中亮的算病那本書,有簡單的測驗可以算出自己的體質,個人很推薦喔

另外平時也可以喝人蔘枸杞紅棗黃耆來補氣,放在一起泡茶,用量不用多~但是持續喝可以補氣,人蔘如果會上火也可以改成東洋蔘,東陽蔘也可以美容養顏喔
如果只是貧血跟身體不適,沒有嚴重到慢性病或治不好的疾病之類的狀況的話,建議除了看中醫調身體之外,也可以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能運動更好,但是如果體力不足以運動的話,那就散散步曬曬太陽就好,保持自己的身體有能量進來很重要
但是人的新陳代謝&身體健康其實是越動越好,越少動越不好

我回頭看看以前生病的時候,因為太虛都不願意出門,一直悶在家裡身體就越來越差,水腫也越來越嚴重,後來因為銀快常騎車帶我出去玩,身體就慢慢的變好了,現在也都盡量保持常出門走動的狀態(不過那時生病真的好慘啊,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藥而且清醒時間很少,真慶幸現在調到比較健康有精神了)聽說瑜珈也可以調整身體,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至少這個比跑步不費力
對我來說現在身體雖然略差,可是並沒有非常影響到我想做的事情,體力不足我就做少一點,有精神有體力我就做多一點,保持自己一直前進就好,不要因為太在意身體好壞而不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樣的工作也是,所以適合的工作,我覺得是你要好好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從中取得一個平衡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