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一開始的時候,買了四個4F仿麻的油畫布,若說以前會困惑為啥油畫布一定要繃起來,而不是畫家可以重複利用,最近實際動手之後才感覺到了真正的差異.....因為很難乾啊orz

而且如果畫好之後不小心抹到那就完蛋了,摸摸鼻子乖乖重來吧orz

 

今天畫這幅時就發生了慘劇(笑)

有些地方不知重畫了幾百遍,磨著磨著時間就過去,一下子又深夜orz

不過一張圖兩張圖,我的確慢慢知道了自己究竟想要畫什麼,還有想要哪一種風格

彷彿手自有意志,畫下去的時候,那種既專注又像是看著逐漸清澈的湖水一樣的心情,很有趣

 

實際的顏色比較亮,樹木的部分綠得很美,可惜照片拍不出來,就算我試著調色效果也有限

不過同樣一幅畫,拍黑白跟放在暗處拍各有不同,很有意思

我喜歡那種從黑暗中慢慢浮現的感覺

 

雖說我的油畫跟其他類作品的用色跟風格差很多,但其實兩種我都很喜歡 

008-1  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