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  

大圖看這裡

愉快的寫書法跨年,結果因為當天吃太多難消化的東西~加上流行腸胃炎太威就病倒了,好久沒有這麼嚴重的腸胃炎,害我整個危機意識都上來了,想起以前生病時許的願望,就覺得自己不能再病了,火燒屁股的補買了一堆東西,然後每天一邊忙開課一邊弄東弄西

稿子進度.....別問我QQ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以前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現在才知道~光只有一顆大腦有效實用時間也太少,真希望自己有更長的專注力和更多時間體力啊~~~討厭討厭><

 

油畫跟壓克力嘗試的效果都不錯,我可能走不來畫很像的那種路線,也可能還是每一張圖的臉跟穩定度有差,不過呢,反正是我的興趣,只要能開心玩耍就好啦~嘎嘎~繪圖版跟軟體還在摸索,不過不能讓手太操勞跟時間太少也是一個問題,所以到目前為止還在適應手感中,希望下半月的手帳就可以有成果可以畫進去XD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畫上粉絲團了,下半個月補上~~~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