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45  

純粹隨手塗塗,然後我的陽台爆棚了XD

這是換盆前的景象,現在換好盆了,不過也被我剪掉了一大堆XD

我真愛欣欣向榮的景象,只是興趣完全不在盆子上,都在花上面

真怕自己種子買不停,所以最近要稍微暫停一下,等種子孵出來再去補新的

接著就要找一天去板橋花市買多肉了,桃園的多肉好少(泣)

P1080844  

話說我最近整個想縫床單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順便也來個窗簾)

我想可能是因為看到了太苦的種田文,所以一整個上身啊

(雖然因為太無聊所以棄文了,但我的身體好像不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