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jpg  

半推半就畫了一陣子之後,早上被一張長頸鹿的照片電到

畫了才發現手感好很多,不過他上面那整團不知道啥東西,照片看不清楚

所以我就亂畫一通了XD

 

原來長頸鹿有眉毛,真是讓我超震驚的XD

原照:

 

 

 

 

 

 

然後是  近期看的小說隨手畫

這陣子算是刻意要求自己看了啥就畫啥,包含生活雜記跟衣服之類的

但我幾乎都穿類似款的衣服,還很愛同款買好幾個顏色,所以畫了兩天就陣亡了orz 

 

所以下面的圖片以亂畫居多XD

025-1.jpg  

陌桑國主,想畫那個很隨意看一眼的表情,磨了好久,最後還是只能放棄

我是永遠的草稿流&大頭症,完稿不能,還有臉的角度改變不能orz (繼續自暴自棄orz

 

032-1.jpg  

畫完之後才發現很適合當春神的一張

028-1.jpg

命運之輪剛連載到第五回左右畫的

脖子有大洞的愛麗,靈魂出竅的夜歌,還有很囧的烈(不知道穿啥衣服就亂畫一通,胸口是神龍擺尾(被揍

 

030-1.jpg 

 旁邊這兩個小圖一個是合出大銅錢,沮喪萬分的夜歌,旁邊是肥肉蠟燭(無誤)....

下圖是光合作用中的夜歌以及澆水中的烈

 

最後是海苔眉夜歌&被變成雙峰騾的路過配角,囧臉最適合他了XD 

 029-1.jpg

 

 

生活上的記錄  

036-1.jpg  

上圖逛永樂市場,忘了墊白紙在下面,結果顏色透了,真像靈異照片XDDDD

下圖是銀快胃痛大生病,倒床休息,家庭主婦在縫自己的衣服XD

034-1.jpg

 

亂畫一通

 

035-1.jpg  

自創的獅子XD 

住在奇幻森林裡面,憂鬱的獅子:D

  

033-1.jpg

這張好像原本是要畫被封在牆上的女人XD

 

 

臨摹類

 

037-1.jpg  

038-1.jpg    

039.JPG  

042-1.jpg  

 

以上XD

 

 

 

悲劇就是沒啥進展,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加油XD

 

這張圖不知道是誰做的,超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