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閃一閃明滅的燈光開始
我的身體裂開了一條縫
整個世界開始搖晃
我再也沒有站穩的力氣


世界裂了 
宇宙裂了
黑暗裂了
光明裂了
而我的肉身 化作一縷輕煙
從核心,緩緩的裂開了


你說都已經變成煙霧了,還需要站嗎?
我說都已經愛了,為什麼心卻碎了
你說我們都會回歸塵土,變成大氣變成太空的一部分
我說我已經沒有力氣,連化為灰燼的力氣都沒有了


日光搖曳的清晨
遠遠的飛走的鳥兒
草履蟲在清晨蠕動
從一個普通的廚房
一鍋烹煮著我的心我的肉的熱湯開始

 

 

 

詩:沒力史翠普

20110620pm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