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段時間意識到沒啥意義的新聞跟綜藝節目占去了很多時間,所以停看電視,現在,網路好像也變成這樣了(在網路上反覆瀏覽的幾乎都是無意義的行為,例如反覆刷臉書噗浪之類的),總而言之有種應該要戒網癮的感覺(笑


會有這個意識是因為,前兩年感覺到躁鬱快發作的時候,為了讓自己暫時脫離現實不要被憂鬱拖著走,再加上人不知不覺虛弱下來,所以大多時間都是躺床看小說,早先是用電腦看,後來因為坐不住基本上都是用手機看了,然後最近續約的時候,就拆了號碼轉成平板了(因為我基本上不打也不接電話,親友是靠FB聯絡的,家人靠LINE),最近就發現其實能夠靜心思考的時間不是很多,注意力跟集中力都變得特別破碎,也沒辦法深入去想事情,一想就覺得整個人從裡到外都很累,大概就是累到睜不開眼那種感覺,有心無力與憊懶的感覺一直徘徊不去

 
之前有陣子嚴重起來的焦慮,在把調理身體的中藥從單純眩暈&水腫轉向強心之後,心悸減緩,焦慮也跟著減緩了,所以現在我基本上是可以完全不吃抗焦慮藥,睡眠也沒問題......是說最近才感覺到所有曾經吃過的藥都會反撲,以前年輕時吃過一陣子諾美婷(減肥藥,因為傷心臟所以後來被禁了)然後抗焦慮藥安眠藥也吃過很長一段時間,這些藥物的代謝跟造成的狀況都很難講,就像我並不確定現在幾乎閉經的狀態是不是抗焦慮藥或是控制中樞神經這些藥物造成的


大概七八年前曾經跟朋友去新竹看過減肥門診,那醫生開的藥朋友去查了說有幾款是針對甲狀腺的,朋友大概吃了兩三年藥+節食,上次睽違幾年的見面就發現對方雖然沒有焦慮症但是講話變快更多&有一點類似焦慮的症狀,蠻奇妙的,總而言之,總覺得注意力可以搶救一下.

然後我對毒品或是迷幻藥完全沒fu大概是因為每次中樞神經方面的藥都會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8-16小時不等)處於恍惚迷幻的狀態,現在雖然停藥也不會有這種後勁了,但是沒辦法集中精神的感覺還是不好,這大概也是文章變少&手作停止的主要原因了

 

 

PS:
是說因為很喜歡重生文嘛~也會yy如果重生要幹嘛幹嘛,但最近的感覺完全是>>如果能重來我會避開某些藥&我會乖乖刷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