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面對(無心和有心的)善意/惡意的問候,能感覺的出來嘛?會怎樣應對?

 

善意跟惡意都分得出來,但也有一種人就是嘴臭啊
其實沒有惡意,只是問別人話的時候都跟質問沒兩樣XD


基本上太惡意的我不會回,來釣魚引戰的你越理他越嗨
越把他當回事,他就能中二得飛上月球了,所以冷處理跟笑笑帶過就好
說真的有人只是想找人發洩自己累積的壓力跟情緒(但自己可能不自覺)而已


至於善意其實也有分,太熱情我會怕啦


我喜歡君子之交淡如水,也很看感覺的,有些人不用很多交談就能很有默契
有些人只是想說,那就讓他說(但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聽&要不要排進我的待辦清單)


當然有時候過多的善意我也會喊一下暫停,畢竟任何能造成我壓力的東西都會讓我血壓爆,

而我其實在這上面有點小遲鈍,會不小心就忍耐過頭或是造成壓力,現在基本上都以自己的身體為優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