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樂趣是用美拍每天簡單錄一個一分鐘的介紹書短片

這樂趣能持續多久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反正很好玩咩

是說最近因為都沒出門所以影片都是超隨便在房間拍的


****沒力語速超快,銀快就比較沉穩(但緊張時會像讀稿機)****

觀賞前請有心理準備喔~科科



第一支錄的是十二支年賀狀  川端誠的作品,最初買回來是為了要刻章(但我現在懶病發作中)

因為很好玩所以拉著銀快也錄了一本

黑道商學院這本給銀快蠻多啟發的所以我很想看,就讓他帶回家來

所以這晚就請他介紹了

第二天介紹的是北野武的超思考

這本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書,毒舌又一針見血的老頭太帶感了,大愛


第三天挑了自己很喜歡的一本素描書

對我來說是有點沮喪時的急救書所以從來沒有一口氣看完過

就是那種想到會翻個幾頁舒緩身心(講得好像精油www)

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