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011-1.jpg 


哈囉親愛的

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原本去年打算做一本心靈書(上一本是2011真的很久了呢) 但後來因為出版社的關係擱淺了

去年秋天到今年秋天足足一年的時間我都在休息&沉潛(外加啃小說&寫小說)

總覺得也差不多到了該把曾寫過的文字再整理一次的時候了


我想做一本相對輕薄簡單的書,容易攜帶,小巧精緻

類似那種有點鬱卒或不安的時候可以立刻翻翻安神定心的那種

但是在思考該怎麼去做這本書的時候,我陷入了猶疑

我知道的,要努力看完一本八萬字十萬字的書很難很辛苦

所以我想盡可能做成短文的方式


能夠一眼看透人心或是理解別人心中恐懼或痛苦的人

未必能夠用客觀中肯的方式看清楚自己

我必須承認,陸陸續續寫下這麼多文字之後

對於該怎麼去做這一本書,我有點缺乏方向(當然也能說是方向太多所以自己有點混亂了)

所以,我需要妳的幫忙


在沒力的部落格裡,關於心靈與人生練習班,是文量最多的.也是主要放置心靈方面文字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能否請你翻翻這兩個系列,幫我挑個八篇妳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文章

不需要去管編排或是順序,只要讓我知道,哪些部分觸動了妳們就可以了


關於心靈

人生練習班


當然,超過八篇也沒關係,看了之後不滿足有更多話想告訴我也可以

如果妳願意,可以直接把這些篇章的篇名用匿名或是具名的方式留言在這篇給我

如果需要我私下回信也請留下信箱(因為匿名留言沒辦法看到回覆,所以需要回覆的一定要留個聯絡方式給我XD)


謝謝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