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像實境秀XD 

大部分代觀的流程就是這樣沒錯喔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會找到沒力代觀元辰宮的起心動念,還有按下預約按鍵的主因,其實是因為看到大家的心靈小房子好像都很有意思

 

想看看自己的房子會長什麼樣子耶~~~

(大家的回饋都好正式,我怎麼好鬧)

 

而且從以前就對這些越來越像顯學一般的神秘學事務覺得很酷 所以想說來代觀看看

 

沒力首先問了生肖還有平常會拜的神明後,等待沒力的程序完成,我就隨著很身歷其境的描述一起看到了我的心靈小房子

 

沒想到是~~~一條像雲霄飛車般的道路帶著沒力,抵達一座屋頂用巧克力啦香草啦草莓芒果等等各種冰淇淋裝飾的城堡

 

可惡,本來我還預想是很文青那種耶哈哈哈哈哈哈

城堡還在天上~~雲霄飛車的路線還有切換可以上下升降,而等待沒力的,我的生肖小動物是穿著金光閃閃緊身鬥牛士外套的鬥牛!!! 當我聽到這裡時,還覺得哇哇哇也太帥氣了吧,沒想到沒力接著說[下半身是粉紅蓬蓬裙]

 

 (粉紅蓬蓬裙大概在我腦海裡旋轉跳躍,也太反差了吧)

 

大門還是糖果門!!!!!沒力要進門時,牛牛還拿酒精和測溫槍(我本人都沒這麼愛乾淨)

 

簡言之,我的心靈小房子超酷,才觀光到門口而已,我的文青夢就已結束!!!笑死我!!!

 

然後,當知道自己的主神是白沙屯媽祖時的滿地雞皮疙瘩~還有廚房燒很大火的爐灶(很會賺也很會花,我是真的很會花) 有金柴和一點點玉柴;鍋碗瓢盆超多;臥室床鋪超大連著落地窗還有水晶簾子和補夢網

 

元辰花樹則是棵透明的樹沿著城堡向上攀(是樹耶~~~好開心!!) 花則是像紫藤一樣,接近枝幹是紫色,越往下越透明

 

沒力說我是個精神很有能量的人,不用擔心,只是大腦很忙 哈哈哈哈哈

 

都好像我在看[工作細胞]的漫畫一樣,覺得超神奇的啊~~~ 

 

透過代觀元辰宮,了解了自己是個推動者,用熱情去推動或是感染人,還有通常放大假的時候才會徹底生病(但生病還是要跑出去的那種)

共感力強,對新資訊敏銳度高,只是都是想想沒有好好整理。所以,首先讓自己開心,滿足,將自己的人生好好過完,不用太配合人,也未必要遵守什麼規則!!

 

接著是要整理自己的想法,寫出來整理再丟到心的雲端空間,整好的覺得棒的可以請媽祖看耶~~~就是不要再塞在廚房

 

真的覺得太酷了,我也學著摸著心口和裡面的蓬蓬裙小牛牛對話

 

沒力說

命運,並不會所有人都會因為同一個原因受難

有些人的生命課題,有些人是性格課題

所以沒有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去刷的任務

 

我也不用勉強自己老是去蹲著配合

而是要吃下自己真正吃得下還有真正喜歡吃的

不要變成自己的壓力,就暫時停止訂閱就好

重新設定自己的生活和金錢藍圖~~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代觀

也期許自己在代觀後有更明確的產出與執行

然後好好對待自己,還有自己喜歡及喜歡自己的人事物~~這個代觀真是太開心啊啊啊啊!!

 

 

文字:hola

圖片:IG @satolight_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

https://linktr.ee/yuc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