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昨天沒吃精神科夜間長效藥的關係,這兩天睡得很零碎,但因為擔心抗焦慮藥壓制了心臟真正的狀況,所以還是撐著不吃長效(短效的有吃啦,因為被地震搖醒就開始心悸)因為明天周五要去回診,讓醫生確定更實際的狀況,所以忍耐個幾天還是可以的
 
今天盡可能的放空發懶休息,該吃飯的時候吃飯(龍壽街的野味便當不錯,烤雞排好讚)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中午一度想出門結果七王爺給了我一堆爛籤就是不讓我出去,結果一過下午四點整個人就像是被抽乾力氣一樣只能倒在一樓沙發挺屍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連爬上三樓房間休息的力氣都沒有(這幾天都這樣)大概是因為這次的藥除了眩暈之外還有針對心臟,那天醫生沒用針灸只用按的我就眼前發黑差點休克(冷汗狂飆)他說我身體很多地方缺氣血,但是刺激穴道讓心臟把氣血送過去,還被拒收,身體狀況複雜到......(瞬間看到醫生臉黑莫名有成就感)
 
我其實交疊算過我可能會中的毛病,原本以為不會得的高血壓得了(外公以前的身體是心臟瓣膜慢半拍+高血壓+氣喘,我分到前兩項,弟弟分到後面兩項,幸好老弟的氣喘趁著小時候已經調養得好得差不多了)
 
然後外婆是高血壓+中風二次+糖尿病,奶奶那邊也有糖尿病跟大腸癌(心臟問題是國三診出來的,其實若不是找回我媽大概也沒辦法知道原來這是遺傳阿,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糖尿病這個算是我比較有心理準備的,不過平時為了蓋住食道&喉嚨裡滿滿藥的味道還是會喝飲料,飲食並不嗜甜,但是多囊性囊腫比較明顯引發的雄性激素過多&胰島素異常還是有點麻煩
 
前者目前看起來似乎是按兵不動狀態(但我MC不吃排卵藥就不來,若是打排卵針就會秒肥五公斤我真的怕了,沒空間胖了阿喂)後者吃了一段時間的假性糖尿病藥後看起來目前升糖指數甚麼的是正常的
 
不過就跟醫生說的一樣,等到真的指數異常時就來不及了(高血壓就是這樣,吃再清淡,連自己也意識不到的焦慮或恐慌一上來還是狂飆,根本壓不住)
 
總之最近就是乖乖看診吃藥休息調養,不過剛好進入完全不想看小說的時期所以也許會找其他靜態的事情做XD
 
雖然擔心之前誤以為是恐慌(是說本來躁鬱就蠻嚴重的) 耽誤了心臟跟血壓看診的時間,不過對於調整身體我是非常有耐心的,除了高中大學時期在高雄遇過的神醫之外,現在能在桃園找到一個厲害的真的蠻感動的(最怕找到不上不下的,調也調不好)
 
為了銀快跟我媽我也是會努力調養的(因為光是高血壓就讓我媽很焦慮,更別說我那不定時炸彈般的恐慌症&每年輪著控場的躁&鬱)
 
除了身體有醫生可以調養之外,最近不穩定的原因最終還是歸納到剛走的旺財身上,那天終於可以哭出來覺得有種心酸與釋然,最近會這麼狂熱的做一大堆事情也是因為可以讓自己稍微分散一下注意力,也終於能夠去見家裡其他貓,算算除了小橘跟小財,其他全過十歲了,能在一起的時間一天一天減少,我不能把時間都花在難過裡啊
 
總之,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