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永恆無關的事物

 

想到一些與永恆相關的事物
然後,我想起了你
黃昏的後花園,彩虹尚未出現的天空
你走來,親吻我,擁抱星星的夢

從不曾過問你離開的消息
路途那麼遙遠,你的心還在草原上奔馳吧
清晨的露珠也未必能記得我
昨夜遺留在窗邊的心事

就這樣永無止盡地等待下去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籌碼可以跟命運交換
魔術師從黑帽裡取出白色的兔子
灰色的鴿子,還有一雙紅舞鞋

對你的思念宛如滿山遍野的蝴蝶
如今製成了標本鑲嵌在精緻玻璃框中
像是被催眠進入另一個世界
展開斑斕彩衣飛向不存在的天堂

然後,我想到與永恆無關的事物
我想起了你說的約定
如果有來生,我們也許
會是很好的伴侶,一起幸福到死為止

 


2014.08.31 AM 05:34 銀色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