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身體狀況並不是很穩定
很多時候都只能爬床休息,偏偏又不是隨時都能睡
所以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用手機看小說orz
因為看了很多本~有些故事細節都忘了,不過大多是還不錯的作品
1.微微一笑很傾城 / 顧漫
2.杉杉來吃 / 顧漫
3.何以笙蕭默 / 顧漫
(上面三本是以前看過很喜歡最近重溫的,何以很有層次感,微微很有趣,杉杉結構單純但是故事很可愛)
4.全職高手 / 蝴蝶藍
(超長的一篇文章,把遊戲戰鬥寫得很像武俠打鬥,很好看,不過打鬥跟轉播有時候會比較拖。有幾度想棄坑都是因為覺得打鬥太冗長,但是人物塑造很棒,看到季後賽前一度我要棄坑了,幸好有看完,最後一段真是酣暢淋漓)
是說看這故事看到一半我就跑去打電動了,打的是聖境傳說,書看完我也爬到五十級了XD
5.拐個正太去種田 (雲霧山居) 簡單明快的種田文,感情戲很淡,但是家庭戲卻很溫暖
6.庶女悠然(春溫一笑) 還不錯 (細節忘光了orz 不過類似這種劇情其實有點讓我想到知否那套,但鬥爭不算很嚴重就是了)
7.穿越種田之貧家女 (殺豬刀的溫柔) 這本前半段看得很累,大家都說這本算很寫實,不過我只覺得寫實歸寫實可以不用這麼恨的orz 還算不錯~但不是我這種喜歡溫暖路線的人會喜歡的(遮臉
8.醜女如菊(鄉村原野) 這本很喜歡,家庭戲跟感情戲都寫得不錯,婚前婚後奮鬥的故事很好看,可惜的是最後接近收尾時寫太快,很明顯想要快速轉移故事到下一篇去(續集,主角是小孩輩)
9.阿黛(糖拌飯) 連載中 穿越到聊齋世界的種田文XD
10.偽術士的優閒生活(糖拌飯) 很喜歡這本,有骨董有賭石有風水,尤其裡面有段組團打BOSS的我笑翻了
11.長姐(糖拌飯) 這本看到後來有點囧掉,前面還不錯~後面有點弱
12.家業(糖拌飯) 以墨起家的故事,很喜歡這篇阿~雖說後面鬥完還要打日本讓人有點累,不過不失為一篇好作品
1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丁墨) 前面描寫很細膩,有些地方甚至太細了,雖然寫到台灣的部分讓我有點矮油,但是劇情還不錯,倒是最後串連起來打垮收購的外資,女主角自創品牌那邊有點小做作,不過還算不錯
14.錦醫衛(貓跳)這本是法醫穿到明朝的故事,前段很好看,法醫的專業跟破案推理很好看XD 中段有點讓我想到金庸~不過後段就是大開後宮&鬥官場,整體來說還是前半段我比較喜歡
15.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千本櫻景嚴)
16.御香(薔薇檸檬) 寫香道的故事,是兄妹一起穿越,很溫馨~劇情佳,感情戲也還算不錯,推
其他看到一半就棄坑的就不管了XDDDD
以上:D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