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Shin Hye-1  

跟我接觸、看過我文章的人,大多會覺得我非常正面,有人因為這正面的形象被我吸引,也有人會很害怕面對正面的我,害怕他們負面那一面會被我討厭(或是討厭太正面的我),但其實,就算是我,也有極端負面的一面

一直生病、現實與內在的壓力,被期待、不被肯定的部分與現實中無法改變的劣勢,有時也會讓我沮喪不安,但就是因為知道正面跟負面都是人的一部分,像正反面不可能單獨存在,所以才會是一個完整的人一樣。

要不就接受,要不就學著跟另一面相處,找出跟自己比較協調舒適的角度和方式就好

不用為了去滿足正向積極的形象而逼自己正面,也不要耽溺在胡思亂想、優柔寡斷的負面裡,等著有人來摸頭,只要不再依賴別人正面力量或自我的負面力量來逃避自己,眼前就會出現一條平穩的新道路

因為,真正的正面應該也要有能夠包容適度負面的能力,而不是用正面來排擠負面或另一面的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