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66481e378d17b166620abb1b5df9f6  

差不多就在六年前,2008年吧,剛跟銀快開始交往不到半個月,銀快大叔邀我去他家,那是我們成為情侶後第一次去他家,第一次去時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雖然曾見過銀快媽媽,只記得趙太太頭髮很長很嫵媚,然後趙家地板光可鑑人毫無髒汙,讓我這個滿身貓毛的女生嚇得半死,想說等下如果不小心掉了幾根頭髮在地上該不會被轟出門吧(笑

那天很奇妙,銀快把我留在二樓客廳裡,說跟朋友約好要拿一個東西,讓我先在他家客廳等,我坐立難安的在陌生客廳等阿等的,等到了未來婆婆,也等到了銀快送的一大束花。

其實我一直對紅玫瑰沒啥愛,卻獨獨鍾情白玫瑰,原來銀快把我留在家裡是因為要出門買花,他買不到白玫瑰,卻買了一大束香檳玫瑰跟粉紅玫瑰給我,這大概也是他最浪漫的一次了,才剛剛戀愛,還在熱戀中的我們,因為這束玫瑰花看起來更像情侶了(因為雖然熱戀中還是會為了電影劇情激辯阿)

後來我們在同年的六月閃婚,這婚姻也一路走到五年半多的現在了,再幾個月我們就結婚滿六年了,今天恰巧是六周年玫瑰紀念日,因為自從六年前的今天送過我一束花之後,銀快大叔就再也沒送過我花了,一束抵六年,真划算阿.....(挖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