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054  

只要一直前進,一直去做有趣的事,人生就會不知不覺開展開

原本封閉的街巷會被接上新的街道,新的人事物會靜靜走來,像原本就該存在一樣

被安放在妳的世界,而妳也將會進入他們的世界

 

生命像拼圖一樣,也像踩著氣球升空

你不知道下一塊拼圖,下一個飄過來的氣球是什麼

何時出現,是誰,又會帶來什麼?

 

妳要學會等待,溫柔的等待

要學會堅持,充滿耐心與溫暖的堅持

 

但是不要等著別人賞識,自己要先當自己的伯樂

小心翼翼地呵護那些微小的幼苗

無論長出來的是蒲公英,一株稻,或只是一朵平凡的花

都值得慶賀,也都值得捧在手心呵護

 

 

隔了一兩年,仍然聽見許許多多細碎的聲音傳來

當我想起那些挫敗的時候,又會想很多小小聲,有些羞怯的祝福與感動

世上紛擾的聲音那麼多,如果只留下那些痛苦與淚水,只留下拿些頻道不合的怨懟,人生也會乾涸如死去的泉,而事實上,無論如何豐潤的泉水,都無法滋養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你我他我們任何一個人能做好的,也就只有自己而已

還是會擔心自己不夠好,還是會擔心許許多多的事情

但萬分慶幸,即便聽不見所有的聲音,仍然知道有很多雙手在背後溫柔地支持著

為你我點亮一盞燈,陪著我們安靜的走過:)

 

 

 

夜裡看著很多很多創作者的文章,看著的時候想起很多回憶,偶而也會不小心連到了與我們曾經有關的事物,一不小心就陷在記憶裡頭,免不了有點BLUE,但看到這句話有時候我會想,人一輩子的目標,就是一定要努力開心的過到最後一天而已。後悔也是不需要的,因為所以屬於「後悔」階段的事,都是過去式。」)心又安定了下來,無法掌控的事情就交給命運吧XD

照片是在布拉格拍的,石子路走得我痛死了,幸好後來換了一雙舒適的帆布鞋,陪我一路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