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8_16.24.19  

人生第一次的少女

去年三月在東京上野像路邊攤一樣的美術用品店(就在百元商品店的旁邊巷子裡XD)偷偷買下了一組油畫筆(好像才兩千日幣的樣子,還是一千五?我忘了)

那時因為怕被銀快唸(因為我買很多東西了)還偷偷藏在大外套的內袋,用衣服遮住以為這樣天衣無縫XD(結果後來還是因為心虛一直乾笑所以被抓包了XDDDDDD)

那趟在日本買最多的是文具~還有一組竹世堂出的版畫工具組(至於買書買浮世繪就不用說了XDDDD) 在英國買最多的是水彩,幾趟旅行歸國後也比較常使用水彩,雖然能力技巧也沒有很好,可是能夠去開始,我覺得比什麼都還重要

今年元旦當晚急性腸胃炎讓我突然想起幾年前病得亂七八糟差點覺得自己人生沒希望了的時候許過幾個願望,一個是我不要在浪費任何時間,想做的事情我要馬上去做,一個是希望自己可以恢復健康,就算瘦不下來也沒關係(結果馬的真的變健康而且維持百斤瘦不下來,早知道就不加那個但書~T_T)

然後啊然後,收到油畫顏料,畫刀,洗筆液,買了一瓶調和油跟凡尼斯,也乖乖準備好洗筆桶跟畫布(拜偉大網拍所賜,不用東奔西跑只要點點按按,然後乖乖去匯錢,東西就會送到家)裁了一塊之前買的素紗布來用,翻出了那組我一直沒拆開的油畫筆組

今年第一位少女,希望她會幫我打開這一年的美妙體驗:)

 

 

PS:一直一直掛念著油畫,最初的源頭其實是因為國中時被美術老師拉去免費上課(他很愛才,可惜那時的我不夠懂事,拗得很)每次周六下午水彩課常常畫到我不耐煩想溜,有時用色就比較大膽,老師看了看就說,欸其實妳還蠻適合畫油畫的耶~這話被我掛記了十幾年,現在去看醫生藥袋上會打上我三十一歲了,距離國二的下午,已經好多好多年了,過了三十,成為三十一,我要大膽再踏出去幾步,啊啊一定很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史翠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